close

 

 

01.jpg

日本食物的簡短印象就是"做工精緻"、"乾淨新鮮"、"海鮮多"、"醬菜鹹"

 

日本的東西大多很精緻,有人笑說,包裝還比內容的東西值錢 XD

食物本身不會像美國一樣讓你加粗飽後還有存可以外帶(大胃王可能還會有吃不飽的問題,"小林尊"應該是因此移民了吧?),但是味道多還不錯,尤其是包裝、餐具精美,讓你想嘗鮮的慾望不覺而生。

推薦乳製品,像是牛奶、冰淇淋、雪糕等;麵包甜品、菇類、生鮮水果等食品通常都不錯吃。販賣機在日本更是無所不在,推薦Kirin的玉米濃湯不錯喝 :D

 

02.JPG

沒錯,販賣機買的到熱熱的玉米濃湯。明治雪糕(讚)、關東煮、甚至香菸,在販賣機都有賣。

 

P1010225.JPG

這日式烤布丁真是挑動味蕾

P1010234.JPG

早餐都吃好飽,牛奶優格培根不能少~(Washington Hotel系列)

03.jpg

小椪柑跟江南差不多"小"但甜,草莓,推薦一定要吃(不用加煉乳喔),真是人間少有的美味啦~

P1010551.JPG

小番茄,生菜,燻鮭魚,為什麼你能這麼好吃

P1010547.JPG

漢堡肉,章魚,小田原名物─鯛壽司(最上方)

P1010550.JPG

普通的自助日式咖哩飯

P1020329.JPG

P1020328.JPG

超市裡賣的新鮮蔬菜。建議到日本要到超市逛逛,東西也比便利商店來的便宜。

05.JPG

推薦這家food magazine 24HR 超市(不過地鐵不是24HR喔),剛好在日比谷線六本木站和都營大江戶線的麻布十番站中間,走路很方便,離後者較近一些,且不用走上坡路(距離10分鐘之內)

Address: 日本,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丁目11−1 +81 3-5410-54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