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55.JPG

關東進入伊豆半島的門戶─熱海


P1010556.JPG

♪♪

P1010557.JPG

小田原到熱海之間的太平洋海岸

P1010566.JPG

熱海市區

P1010565.JPG

伊豆半島是溫泉之鄉,位於兩個板塊的碰撞地帶。

P1010567.JPG

老式郵筒。據說從前關東人想起度假就會想到熱海,尤其此地曾是許多輕年學子暑假的玩樂之處,但現在有點沒落。

而北投的熱海大飯店,想起來也有我清澈(本來要打青澀,但發現清澈也很好XD)的青春回憶啊~ 看來台日兩地的青年都一樣哩~ 哈

P1010571.JPG

有種小邁阿密的感覺。另外就是有點像曾風靡一時的一種日本賽車大型電玩裡的某場景。

P1010572.JPG

熱海觀光地圖

P1010573.JPG

伊豆是個文學之鄉。此雕像是紀念"金色夜叉"這部以熱海為背景的小說。以下取自WIKI百科。

金色夜叉》是明治時代日本作家尾崎紅葉的代表作品。於1897年1月1日1902年5月11日之間,在讀賣新聞連載。但作者未連載完此作就過世,而成為一部未完成的小說作品。《金色夜叉》這部小說曾多次改編成電影電視劇。因為這部小說,使熱海成為知名的觀光景點。

我怎麼覺得男主角有點像蔣公....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