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30.JPG

P1010449.JPG

 

P1010453.JPG

 

P1010467.JPG

護城河

DSCF5437.JPG

豐臣秀吉統一日本的關鍵戰役,就是合圍並攻下此城

P1010485.JPG

P1010487.JPG

冬天小田原城的梅花開了

P1010503.JPG

P1010523.JPG

天守閣


如果是日本戰國迷,對北條氏康的小田原城一定不陌生。這座戰國時號稱的不破之城扼守了箱根山區與相模灣之間通往關東的走道,在相模國守護,有"相模之獅"稱號的北條氏康統御下,成功抵禦鼎鼎大名的上杉謙信和武田信玄的攻城戰役。

除了忠誠的戰國迷,如果已經拜訪過大阪城、姬路城等類似的日本城堡古蹟,就不一定要特別來這邊看小田原城了,基本上都差不多,以天守閣(可以遙望市區和相模海灣)和名氣來說,小田原也沒有上述兩者的高。不過如果是前往伊豆半島的路途中要找點休息,是可以過來看看,這裡像一個空氣清新的公園,此景點離JR小田原車站走路大約10多分鐘。另外天守閣下有戰國武士、仕女的服裝出租服務,價格記得合台幣一百多塊吧,拍照留念倒是蠻不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