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以東京街頭為主要觀察地,日本的衣服色系普遍偏暗或素(或許是因為冬天),無論男女。款式上普通都有腰身,像我們這樣穿胖胖的羽絨衣軍團比較少見 :)

他們也普遍比較瘦一點,東京尤其是這樣。女生十個有九個穿高跟鞋,走路都快走不動了也不會換布鞋...(或許因此有一種貼足部的涼貼很賣) 然後她們幾

乎都會化妝,歐巴桑也一樣,年輕男生很多會修眉毛。 

 

想起來了,叫做LION休足時間,像松本清(マツモトキヨシ) 這種連鎖藥妝店都有在賣。冬天到日本,最好是穿一件保暖的外套(如果要去箱根等山區,或是很怕冷,再加件羽絨背心),配上圍巾手套,而裡面不要穿太多,因為室內(尤其是旅館)、地鐵、車子裡,暖氣都很足。裡面穿一堆不容易脫,忽冷忽熱反而容易感冒。

 

06.JPG

交通警察的紅豬飛行帽 :)


07.jpg

銀座的人群,上班族較多


11.jpg

12.jpg

元宿和澀谷一帶年輕人比較多,色彩較為繽紛


018.jpg

日本的和服還是能在大都市看到,但櫻花妹除了穿和服,泡湯SPA還很會穿比基尼,真是傳統與現代並續啊 :)


P1010862.JPG

校外旅遊的同學們

020.JPG  

第一次看到穿連身雪衣的小朋友

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