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喜來登飯店後面的北方餐館,平日除了許多老主顧光顧,也很多慕名而來的新饕客,所以晚餐時間,最好先訂位喔。

推薦酸菜白肉鍋或涮羊肉,新鮮的白菜搭上豐富的佐料,不會太酸又不油膩的鮮美湯頭,連平常不喝酸菜火鍋湯的顧客,都曾讚不絕口。

在許多老顧客眼中,這裡必點的名菜,就是炒貓耳朵了。那種恰到好處的Q嚼勁和調味火候,嘗過之後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好味道,跟其他吃過的幾家貓耳朵就是不一樣!

另外,還有很多值得一試的好菜,像是糖蒜、油漬茄子等小菜,素蒸餃(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內餡切得可真細!)、碗豆雞絲、芹菜羊肚絲等盤菜,最後再來一盤紅豆鍋餅,哇,真是Happy的ending~

不過這家老字號的館子,價位比較高一點,以上菜色叫下來(白肉或羊肉擇一),大概五個人份量,買單約要2500。

至於北平馳名的烤鴨,這裡也有,不過似乎其他館子的更美味,就先不推薦囉~

 

04.jpg

 

糖蒜和酸菜白肉鍋

 

05.jpg

 

貓兒朵、碗豆雞絲、整齊擺放的鮮美白肉片

 

台北市林森南路4號          Tel:2393-3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